「為情困似梁祝命 雙戴藍絲形影遠

     轉生化為異名姓 來世再續飄絮緣  」



  這是一篇由【林青慧】老師筆下漫畫所續版的同人章回小說,就由星月兒插刀寫下去了,當然這是星月兒的第一篇小說,由於沒經驗+不看小說,所以內容總有些不合邏輯的地方,若是出現〝怪字〞或措詞不當等等〝零零扣扣〞的錯誤,就請大家不要計較啦!(愛計較的人容易變老喔~~~【奸笑】)

  首先……因為這是同人小說~為了不花時間介紹漫畫已出場過的人物,就請大家去翻翻以下林青慧老師的作品:

  <<娃娃五線譜>>(簡稱〝娃〞)

  <<白夜夢幻曲>>(簡稱〝白〞)

  <<糖罐裡的甜甜圈>>(簡稱〝糖〞)

  這樣有助於你閱讀此篇文章的流暢性唷!

  然後……就是要來混淆大家以往所認知了!(呵……這篇序的目的),星月兒的設定〝娃〞發生時間和〝糖〞是幾乎相同的,也就是說幾乎是在同一時段發生,不過小影畫作順序不同~(醬講聽的懂嗎?)

  也就是說,在到了〝白〞的故事時,皜集(沒錯!就是非常聰明發現玻璃鞋的用處的那個小鬼頭!)與本故事滴女主角就同時存在了,只不過小皜集一歲。寫到這裡,不知大家的頭有沒有變成兩個啦?(喔喔~你頭上似乎出現一堆問號囉!)

  這是寫給稍微知道青慧作品的讀者看的,因為當我寫這篇小說的時候,遭來朋友們的〝問號攻擊〞(滿傷心的耶~說實在的…),君磊的女兒為何會跟豫書的兒子出現在同一時空?是!你沒聽錯~事實就是醬~

  若是沒有看過青慧作品的讀者,放心放心啦,除了星月兒拙劣的寫作技巧有礙觀看外,你也可以把她當個獨立故事看,基本上我是不會牽扯到主角父母之前做過什麼的!稍微記得他們叫什麼名字就好了!(要不然只記得他們是誰的父母也可以啦…)


  接下來便是談故事內容啦~(瞎扯太久了)

  話說石君磊和上官芷兩位天才的小孩,到底會長什麼樣子?男的是不是如君磊的帥?而女的是不是有小芷的美?脾氣會像君磊?還是像小芷?這是大家所注目的焦點,而咱們的石巧芯,似乎是不落空大家的期待,果然長的跟小芷幾分神似,十足的大美人,還有著〝維納斯女神〞的稱號呢!這可是小芷的學生生涯裡所沒有的。而巧芯可是個溫柔又細心的美少女呢!

  疑?溫柔又細心?

  你說媽媽這麼火爆女兒怎麼會溫柔?或許是剛好沒遺傳到吧!呵呵~(真是爛到爆的解釋~),不過咱們君磊兄就很溫柔啦~所以不要懷疑巧芯是從水溝撿回來的~她確實是君磊和小芷最可愛、最寶貝的親生女兒~

  那皜集呢?

  從小影畫的十五歲皜集,當然就能非常清楚皜集是個小帥哥囉!而皜集在豫書與爺爺奶奶的教導下,自然而然也會一些古代人才會的小東東(譬如算命啦~叫爹叫娘等),不過不一樣的是,皜集只會用樹葉算命~

  為什麼?

  這事就說來話長了,原因是因為皜集的爺爺將所有產業交給了豫書,因而〝偷得浮生日日閒〞,就這樣〝閒〞的結果產生了開博物館的念頭,因此家裡較古代的東西就全都被〝沒收〞當展示用品啦~


  所以囉~不是皜集不學~而是世事多變~~~唉~~~~(不知在感嘆什麼?)

  就這樣!星月兒已經將〝今世〞的兩人做一個介紹了~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~!(喔喔!語出暗示唷!)

  就請大家開始看內容吧!(好啦~我知道我寫了1000多字的廢話~不打擾了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