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話要說!!

參與的活動
百繪夜行 百繪夜行完成一覽

 






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這陣子太多事情堆在一起
雖然每天都會開稿子起來寫
但往往都因為在做其它事情而忽略了稿子


然後到要睡覺才會赫然發現......對喔......我沒寫半的字~囧

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不要這樣
這樣會讓我驕傲的~~~(謎:你這是什麼鬼開頭)


雖然姐姐的化學我教的一團亂
教的我心寒趕緊去舊書店買一本高二化學猛K(如果看我上課在看中文課本,那就是化學)
還跟阿哈約時間叫他幫我惡補一下

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


其實是唬扯......我是替自己問的
我班拍攝學士照的時間我正在E教室看不良笑花.....不對,專心的打工

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入秋,漸漸的,早晚溫差逐漸增大,夜晚缺少了太陽公公的光芒萬丈,溫度一下子從三十度驟降到十幾度左右,讓早上被太陽公公的笑容欺騙的人們,這時才會怨恨,為什麼自己出門前不多帶一件衣服?

  當然,這種溫差對於生活規律的學生其實沒什麼影響,半夜少出門就好,而對於柳豫書來說也是如此,因為他也是個生活規律、鮮少加班的上班族,基本上,要說他是規律的上班族還有點高估了他──他花了大半的時間在家玩貓和玩兒子。

  這天,他忙完他該忙的事後,鎖了自己的辦公室,便從容的離開公司,一路上像極無目的的遊民般悠閒亂晃,停停又走走,一般人這樣的舉動是不會有人注意的,可偏偏,他穿著一身不符合這朝代的中國服,縱使他已經是一個高中生的爹了,但歲月似乎只增加他的熟度,並沒有增加他的年紀,依然帥氣的臉配上醒目的服裝,早已讓路人議論紛紛,讚聲連連。

  不過路人的眼光似乎也不影響他的行進,數十分鐘後,他晃進了一間充滿中國味的古玩店。

G星月兒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